星期一, 7月 31, 2006

Microsoft對Mac的支持

今天重灌了Max os X10 X86版,因為沒有使用Vmware,所以也沒有像上回那種飲人受不了的慢速度。而微軟對MAC其實也有一堆免費的程式,就放在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mac,而目前熊只裝了MAC版的MSN。而微軟並沒有做的很好打字時有夠難用,打字一定要選字才能再打下一個字,本來以為是MAC的問題,但是開Safari上網打字郤又很順。

Safari用了一下就被我換掉了,換成FireFox,理由蠻單純的,它竟然對於JavaScript過敏,選項中明明有開支援JavaScript,但上來Blogger發表文章時,卻少了很多文章選項.點選熊的學習主頁的FIREFOX圖示,系統很聰明的直接跑到MAC版的下載頁面。讚。

1 個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