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25, 2013

微軟送出 Nokia Lumia 925 耶

好幾年沒參加TechDay,今年有幸參與了三天的盛會!在第一天的課程中留意到一個活動"技術達人來挑戰",說白話一點就是提交Windows Phone App送你電影票,累積特定點數還能抽NOKIA Lumia 925手機!(現在活動最高獎項1020,還有三次抽獎機會)

對於之前沒開發過半個APP的我來說,當時覺得根本不可能在二~三天中完成APP(Techdays當時活動限限活動三天要現場繳交),但在上完第一天課程後對於環境與開發有個概念,當晚利用安裝開發環境的時間,邊使用課程中提到的簡易式網頁工具,Windows Phone App Studio沒想到真的完成了一個很簡易的APP!當下信心大增.

隔天的課程中也選了幾堂有關APP開發的議題,也一邊思考著要開發什麼內容,就這樣子當晚幾乎沒睡的情況下,搞定了開發環境且用VS2013RC實作出另一作品! 合計二天晚上睡不到2小時!

作品就在第三天一早提交給主辦單位!會後10/3信件通知抽中手機,當時十分的開心!但依規定作品要上架完作才能領取手機,所以又花了幾天晚上修練上架規定與修改程式,其間經過一次退件!最後還是讓我領到手機了.真是十分開心

 

分享一些照片吧.啦啦啦

快遞

微軟快遞

Nokia Lumia 925 還有另一獎項 "Windows Phone行動電源"

NOKIA 925

正面,真的好大

NOKIA 925

背面

NOKIA 925

 

心動嗎? 快來加入開發Windows Phone App抽手機的行列吧!

拿到實體機後,我想要來試作一些GPS的程式, 結合"windows azure mobile service"的應用!

下篇預告 "提交退件"心得分享

0 個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