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03, 2006

Microsoft Connect

之前在申請Microsoft Robotics Studio時,發現這個網站的存在,但當時並沒有很在意他,直到Visual Studio 2005 Sp1(Beta)版的釋出,熊才又光顧了這個網站,因為越來越受不了記憶體不足的錯訊,之前的文章有提到ram被吃光光,安裝sp1後情況並沒有改善,若你跟我有同樣的痛苦,請一起來投個票吧.這應是我目前工作上遇到最大的痛,因為完全無法排除與避免。

而connect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呢? 其實他就是一個溝通的平台,你可以把你的經驗、意見、想法還是遇到的問題往這裡做回饋的動作,例如你覺得那裡可以做的更好或是產品使用上的bug,都可以來這問查詢看看,看看別人是否有相同的問題,每個被提出來的主題都可以自由的讓參與者投票表決重要性! 所以這是一個很開放的平台!只要看得到的項目你都可以申請參與,而可以參與的項目會隨著你的參與狀況而增加的!!

記得~有空去投個票!! 3q非熊麻吉啦~

0 個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