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02, 2006

Visual Studio 2005 遇到的錯訊與排除方法

VS2005用了有一段時間了,遇到的狀況一直都沒少過,在這分享幾個遇到問題的解決方式,與一些有趣的錯誤畫面!


1.debug 時出現 Error:LoaderLock was detected,或是你在ide要編緝source code時出現"No symbols are loaded for any call stack frame.The source code cannot be displayed"

解決方式:進到debug option/exceptions/將Managed Debugging Assistants中LoaderLock的勾拿掉

2.打開連線精靈即出現"Value dose not fall within the expected range"


或編寫程式到一半,突然出現"Unexpected error encountered : Unspecified error"

或編譯程式時出現 LC ERROR -532459699

不確定如何出現


解決方式:重開vs

3.最讓我痛恨的..ram被吃光光,恨死了~
Low Memory or possible heap corruption

此時的工作管理員是長這樣子的

由工作管理員中,可以得知,我在run的程式並不多,但pf卻用到了1.3g,而此時保存下來的數據己經是我從工作管理員中,強制砍掉devenv.exe後放了一部份資源的數據,要不然原先的可用實體記憶體己經不到100mb了! 這種狀況一天要遇個好幾次真是累

4.IDE中出現一條線 ,線永遠在那,點不到也不影響你vs其它code的顯示

不想理他,再做我的事,但他竟然出現了一個框

哇哈哈~想說把他拉到邊邊去.不理他,又過了沒多久vs不動了,但框還是可以拉動耶.神奇!

會出現這條線,我猜想是xtrareport造成的殘影..呵.不確定啦.

結論:用vs電腦要夠快..且ram只有1g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痛苦的..至少對有用devexpress的專案來說 :(

0 個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