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14, 2008

DevExpress放出了60幾個免費的控件

控件巨頭Devexpress放出了60幾個免費控件,如下

Over 60 Free Controls from DevExpress

DevExpress is happy to offer you over 60 DevExpress controls free of charge – without royalties or distribution costs.

這些控件有支援vs2005, vs2008,有winform,也有asp.net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申請使用,註冊申請後,到email郵箱中等待回覆即可下載

6 個意見:

小鴨子 提到...

熊大,之前有問過您有關於設計VB的屬性頁的問題,這一段時間我找了一些資料,不知道是不是VB已經不支援設計者直接去產生屬性頁的功能?因為相關的資訊相當少,所以無法利用VB寫出像MSChart那樣可以在設計畫面上直接去變動控件屬性的屬性Form,還請熊大指點迷津,謝謝!!

匿名 提到...

註冊後只有一封密碼回覆函,
沒有下載點啊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解決自己的疑問了,
原來密碼是用在安裝的時候

huwk 提到...

TO 小鴨子:不好意思.最近調回台北公司上班.搬家.找房子.新任務弄的頭暈眼花的.連家裡都沒有網路上.所以連blog都沒注意到.真是不好意思. 我會僅快補上的

Eden 提到...

想不到現在仍然可以申請耶
終於可以試試這個夢幻的逸品了!

Eric... 提到...

剛剛試 DevExpress 的免費連結, 殘念了. 此連結已失效, 直接導到網站主頁去了. 失望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