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19, 2009

FarmVille 密技加強版 and 本周末限定物品 hot air balloons

前一篇提到 瘋FACEBOOK. FarmVille 密技.快速收成法 ,有個很大的缺點,這篇主要針對這個缺點進行改善!


仔細看的話.會發現每次進到farmville人位都會在中間,若要施行之前的密技必須每次都手動搬一次物品! 其實只要在農場中心點放上四個草磚即可
1.一進入farmville時.人物都不要移動,把腳底下的地移平整理一下
2.再四周放上四個草磚,如下圖

Farmville Plus1
3.再放一些動物來作伴讓你不會太無聊啦..呵
Farmville Plus2
4.完成..日後一進系統.即有密技功能..發揮最大效果

另外.剛進系統時有提示一段英文.若沒仔細看的朋友可能會錯失這個周未限定物品的機會(這個手法跟日本很早期的livly很像)

weekend

在這個周末可以用10塊錢可以在市場買到彩色氣球!快去買吧

星期四, 9月 17, 2009

瘋FACEBOOK. FarmVille 密技.快速收成法

前幾天REX跟我說.他的農場當掉了..人都不用走動就可以收成!



昨天試了一下.其實只要把建築物把自己圍起來.就可以達到快速收成,快速種植.快速整地了!

再也不用浪費錢去買機器了!

如下

BearFarmville